Wednesday 27 June 2018

当我真正去发现感情的真谛

不知道你最近过得怎样,
曾经对不起你 也感觉得到没有可能重来
当时真的兼顾不了学业工作和感情…

在做前一份工作期间
一直被灌输单身才是王道
要求要高 导致很多时候我看不起任何人
气氛也总是围绕着 男生在20-25都是不成熟
而且不会照顾女生 只是要玩 要尝试性
也是随便追求 看谁中就跟谁在一起

可是我换了另外一个环境工作时
我发现,谈恋爱没有分年龄
而且有很多男生都会关心女生的需求…
对,可能男生会有丑陋的一面,
那你自己要观察他的行为或者性格…

也不是每个男生都是贪玩,只要恋爱
我发现身边的朋友 大多数都是正在为未来打拼
有的努力读书 有的半工读 有的努力工作
之前都觉得自己被影响得好孤陋寡闻

有很多先入为主的概念
我们不应该直接应用在别人身上
这个年龄还是有好的男生…
真的想说 如果互相喜欢 就应该尝试
没有谁欠谁的,只要开心就好,
互相给予鼓励和关心,
互相一起进行喜欢的户外活动增进感情…
互相的照顾和陪伴 才能走到最后
对于伴侣 有时候你很多要求挑剔的选
你会发现最后都不会100%符合你的标准

没有人完美啊 包括你自己 所以要学会包容

这些都是我换了工作后,
观察到好多好多感情上的真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